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记个反向卧底的梗

脑洞超级无敌巨大,部分来源于影视剧《风筝》

应(yong)该(yuan)不会写的梗,私设一大堆

Gin是FBI的卧底,但是谁也不知道。他在组织潜伏多年,杀死了无数自己的同伴,取得了boss的信任。所有人都认为他绝对忠于组织。

而赤井秀一在这时被派进组织做卧底。之前Gin已经收集了很多组织的罪证,也开始从内部偷偷摧毁组织。赤井秀一进入组织后Gin一直试探他,其实他知道秀一就是卧底,但是为了不让boss怀疑不得不这么做。赤井秀一果然隐藏的很好,Gin也就不再假装试探他。

然而Gin做的许多摧毁组织的工作都被破坏。他开始以为是boss怀疑了什么,于是更加卖力的杀“卧底”。boss却并没有什么反常举动,对他的信任也没有减少。Gin不得不更加小心的行事,直到FBI行动的日子到来。(这时候大哥已经与探员有恋爱关系)

Gin在身份恢复的前一天晚上,也就是决战前告诉了赤井秀一自己的真实身份。过分的信任让他忘了隐藏。赤井秀一果然吃惊不小,并表示他们既然是相同的人,那么就可以一同战斗。

那天晚上Gin收集的罪证却都不翼而飞,Gin意识到赤井秀一不对劲。他去质问赤井秀一,探员说自己从来没有信任过Gin是FBI的说法,因为他没有联络人。他认为Gin在贼喊捉贼,并表示拿走罪证是防止Gin销毁它们。

决战时赤井秀一冲Gin开了枪。Gin拼命拿回了罪证,赤井秀一终究没有舍得打致命部位。那一战后赤井秀一消失,大家以为这位正直的探员牺牲了。Gin在医院醒来时身份已经恢复,他知道赤井没有死,却没有再见到过他。

直到Gin离开FBI,开始以黑泽阵的身份生活时,他才想起了赤井的那座公寓。他曾在那里和赤井住了一段时间,他觉得那里或许会有些什么。长久没有住人的公寓却并没有落满灰尘,当Gin看到桌上的两张纸时,他明白了一切。

那两张纸,一张是他的全部信息,包括卧底生涯的一切一切。另一张则是关于赤井秀一——

【赤井秀一,组织派入FBI卧底,代号Rye】

            —END—


评论(1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