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bilibili乾杯(4)

终于见面了(尖叫

Scott叹了口气。
本来说好在这个咖啡馆里见面,然而对方好像没有什么时间观念。
已经迟到了半个小时了啊!我很忙的我还要拯救世界的啊!Scott默默地想。
于是他打开了B站。
到现在为止,Scott和Peter居然还在靠B站联系。大概是由于粉丝们yy的缘故,他们的关系始终处于极其尴尬的地步。虽然两个人都不太在乎那些,但是毕竟他们不是很熟,所以还是有些尴尬。
“无耻老贼♂一百块都不给我♂还敢狺狺狂吠♂哦♂一百块都不给我……”
突然响起的手机把Scott吓得一哆嗦,然后成功得到了了咖啡馆里众路人的奇怪眼神。原来是Cassie。
“什么事呀peanut?”Scott的眉眼变得温柔。
“Daddy你在哪呀?我想你了。”Cassie立刻开始撒娇。
Scott笑了笑,“可是daddy现在真的走不开啊peanut,daddy要见一个朋友的。”
“可是Quill叔叔来了呀,daddy你不想见他吗?”
什么?Quill怎么会去他家的?Scott很无奈,不得不给星星王子发了私信。
蚂蚁先生:抱歉,有事可能不能见了,要不下次再说?
米兰诺的星星王子:没关系,正好我也有事,巧了。
于是Scott离开了咖啡馆,直奔自己的家。
刚到家Scott就听到一阵欢声笑语。好吧,似乎Quill很受他家小公主的欢迎。
Peter看到他立刻站了起来:“Mr.Lang。”
Scott点点头:“好久不见了,Quill。”
然后又是无尽的沉默。Cassie不停的拉着Scott和Peter说着一些在学校里之类的事。Peter虽然看上去听得认真,但其实也兴致缺缺;Scott更是没了女儿控的耐心,甚至拿出手机刷起了B站。
暗恋对象在对面这种事,比被粉丝yy还要尴尬。
蚂蚁先生:要不我们留个电话之类的?总在B站上私信也不是事儿。
米兰诺的星星王子:呃……或许可以?我的电话……
蚂蚁先生:好的,我打过去你确认一下。
然后他拨通了电话号码。
与此同时,Peter手中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抬起头,看到对面的Peter也同时抬起了头。
Peter接了电话。
“是我,”他说。
他的眼睛笑成了一个很好看的弧度,带着星辰般的深邃与明亮。
—TBC—
本来说好这章完结的结果……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