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巍澜/澜巍无差】柑橘味棒棒糖

全员性转预警!百合向预警!
标题是什么意思你们都懂
清水向,两个女孩子不分攻受,超短一发完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下滑看赵处撩妹

沈巍一边耐心地冲身边脸红着跟她告别的男生微笑,一边慢慢走出校门。

这是她在大战后回来上课的第一天。龙城大学的学生都知道,生物工程系有个美女教授,因此当大战时沈巍失踪,全校暗恋她的男生简直要一起表演万鬼同哭。不过幸好她回来了,虽然没有解释失踪的原因,倒也没人再去深究。

沈巍一眼就看到了赵云澜。她正倚在一棵树旁,嘴里还叼着根棒棒糖。正值晚春,傍晚的风轻柔又温暖,刚好吹起赵云澜没扎上去的一绺碎发。夕阳西下,树影婆娑,将她包裹在光与影的幻觉中。

沈巍有点儿看呆了。她想起邓林之阴的初见,好似也是这般光景。

"沈教授?小巍?黑袍仙子?"赵云澜冲沈巍挥挥手,"怎么啦,是不是我太好看了?"她玩味的笑着,不出所料看到沈巍通红的耳尖。

沈巍没有回答,她当然不会跳进赵云澜的圈套里。要是说了,还不知道要被怎么调戏一番。

"走吧,回特调处。"赵云澜握住沈巍的手,却并没有被甩开,而是被悄悄回握。她有点惊讶,又很快欣然接受。沈巍好不容易给她次机会,怎么能不掌握住呢?

两个人便步行回特调处。大战后不久特调处便搬到了大学路9号,隔着条街就是龙城大学。特调处现在基本和养老院没什么差别,赵云澜也乐得每天走着去接沈巍。

她们一路牵着彼此的手,一句话都不说。沈巍看着龙城熟悉的街景,觉得自己好像在梦里一般。大战没有给这座城市带来多少阴影,它甚至比以前还要热闹。

沈巍熟悉龙城的每一条街。从龙城大学出来,到特调处的路,她最熟悉不过。明明每天的景色都几乎一样,她却仍不放过每个细节。这样和平的日子曾经是她所向往的,也遥不可及的。

但有了赵云澜,她便不再有遥不可及的事。

"想什么呢宝贝儿?我们到了。"赵云澜的话再次把沈巍拉回现实,她笑了笑,走进特调处。

"这是真的吧,云澜?"沈巍很轻很轻的问,"我从没有想过,能过这样平静的日子。"

赵云澜看着沈巍,突然就心疼了。她的小巍,受了太多的苦,以至于一点儿糖都不敢吃了。

她把棒棒糖塞进沈巍嘴里,就像一万年前那样。

"我发誓,"她很认真的说,"这是真的。只要我还活着,就一定会守护住这份安宁。"

沈巍不知道再说什么好。
柑橘味的棒棒糖堵住了她的嘴,很甜。

她嘟囔了一句话,赵云澜没听清:"什么?"

"我说,"沈巍吐出棒棒糖,笑眯眯的看着她,"你今天确实很好看。"

—END—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溜了溜了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