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写给盾铁的心里话

争取给我萌的所有欧美cp都写一篇。
盾铁是我爱上的第一对欧美同人cp。
当初到底是为什么喜欢,已经忘了。只是觉得,盾铁之间的感情,很复杂,却又很简单;既相爱相杀,又单纯美好。
看了那么多电影,那么多同人,那么多视频。也有人想我安利过他们和别人的cp,然而我就是接受不了。就是喜欢盾铁,非盾铁不可。
后来慢慢了解了一些其他的cp。有些cp刚萌上的时候真的特别喜欢,天天守着手机看文和视频。但看累了的时候,我最终还是会看一看盾铁。不管萌再多cp,盾铁在我心里都是第一位。我觉得,我能爱他们一辈子。
当时以为,他们可以永远的像这样,小打小闹的甜下去。然而内战终于还是来了。那时候感觉天都要塌了,也有无数同好放弃了盾铁。
可是我不想。我只是爱他们,不管他们的结局是he还是be,我都会永远爱盾铁。
真的很荣幸,能够成为一名盾铁党。无论他们之间发生什么,只要那是命中注定,我都会接受。其实他们的相遇本来就是命中注定吧?如果队长在海底死去,如果妮妮在阿富汗死去,他们就不会相遇。
我们决定不了他们的命运。我们只能祈祷,他们在每一个平行宇宙都能相遇,在每一个平行宇宙都能幸福。
Hail Stony。
只是心里想说的。我爱盾铁。

评论(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