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看美恐的时候一直觉得这句话说的很对。
其实后面应该还有半句"但他们不会原谅那些夺走了他们所在乎东西的人"。
就像妮妮,他恨Bucky,因为Bucky杀了他的父母。但他可以原谅他,因为虽然父母是妮妮所在乎的,但这是Bucky实在被洗脑的情况下所做的,而且他也承认了,这算是"直接伤害"。但是队长隐瞒了这一事实,因为队长认为这样对他来说好一些,不会伤害他,却伤害了他与队长的友情,也伤害了他们彼此之间的信任,所以妮妮不能原谅他。
马总和花朵也是。从公司角度来说马总不能算做错,但是花朵不会原谅他。花朵可以原谅Sean,因为Sean是直接让他"落在后面"的人,属于直接伤害。但是马总无形之中"开除"了花朵,将多年的友谊付之一炬,却还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这伤害了花朵的感情,也让花朵觉得失望,所以花朵不会原谅他。
总之,身上的伤可以被原谅与忘却,但心里的伤却无法治愈。这应该就是这几句台词想表达的,也是很多人不明白的。
私心加tag抱歉。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