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澜巍】令主日记

又名《三次赵云澜尝试改变造型,一次他没有》
看公主日记的产物,沙雕预警!私设比山高!

简介:大战后,赵云澜可能要成为海星与地星交流大使。

01
赵云澜最近非常苦恼。

大战结束后,海星开始重建,地星和海星间也有了联系。两边的人都非常想了解对方星球的事物,于是他们商议后决定,设立一个交流大使。

交流大使的首选,当然是在大战中立了大功的镇魂令主赵云澜。赵云澜一开始挺乐意的,反正是个闲职,当就当呗。然而他没想到,这是他噩梦的开始——

海星鉴下达命令:赵云澜必须改变现有形象。特调处众人一听就热闹起来了,以为赵云澜设计造型为由正大光明的上班摸鱼。

"小巍啊!难道你忍心让他们折腾我吗?"赵云澜战术假哭。

"云澜,我觉得你的确应该改变一下形象……"沈巍推推眼镜。他见过太多昆仑的转世,什么造型都有,赵云澜变不变造型他倒不在乎。

赵云澜看着美人儿的眼睛,咬了咬牙:"好吧。"

02
"你得先把胡子刮了,老赵。"祝红严肃的说。

"绝对不可能!"赵云澜严正拒绝。那是胡子吗?那是玫瑰花的刺,如果没有它们赵云澜的生命就是不完整的。

这好像有点太矫情了,赵云澜默默吐槽自己。

然而该牺牲还是得牺牲——赵云澜现在后悔当什么所谓的交流大使了。

他只好忍痛刮掉了自己视为宝贝的玫瑰花刺,并且穿上由沈巍友情提供的三件套。

赵云澜觉得效果并不理想,特调处众人也表示同意。但是研究了半天,赵云澜也没发现问题在哪儿。

"我觉得,是赵处的发型。"小郭怯怯的说。

第一个造型就这样被否了。

赵云澜有点儿想把镇魂鞭拿出来用用。

03
"我觉得这样有点奇怪啊。"大庆以猫的形态在赵云澜旁边转来转去,一边偷笑一边自动忽略掉赵云澜比锅底还黑的脸。

赵云澜怒吼:"这到底是谁想出来的!"

他顶着一头西蓝花一样的头发,脸上带了副可笑的圆框眼镜。像是失败的哈利波特——祝红中肯的评价。沈巍什么都没说,但赵云澜觉得自己简直比给沈巍送书那次还无地自容。

特调处众人的目光一齐投向林静。

"赵处,我只是用小郭的电棒给你烫了个发……我也不知道会成这样啊!"林静赶紧溜了。

赵云澜的第二个造型设计以林静的奖金被扣光宣告失败。

04
赵云澜好不容易把发型恢复原样,可造型还是得变。他实在不想让特调处那帮人瞎折腾了,自己却也没什么想法。

他突然想到了沈巍,他的爱人肯定在这方面有着丰富经验。在赵云澜软磨硬泡之下,沈巍也只好答应帮他设计。不过沈巍直接用了黑能量,以免出现西兰花头的惨案。

当赵云澜看到镜子里长发如瀑、一身青衫的自己时,他简直惊掉了下巴。

"小巍,这……这是?"赵云澜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按照昆仑的样子变出的,你觉得如何?"沈巍眯着眼笑笑。

"当然好看,"赵云澜点点头,"不过你这么喜欢,我可不给别人看。"
05
最后赵云澜还是没有去当交流大使,而是推荐了黑袍使。

大家都觉得十分可惜,赵云澜自己却不觉得。他摸着自己好不容易长回来的玫瑰花刺,感叹道:还是这样好啊。

虽然他为此求了沈巍一晚上,沈巍才答应他。

至于到底怎么求的,赵云澜表示,这可是要写在镇魂令主日记里的秘密。

—END—



赵云澜:我有特殊的求♂人♂技♂巧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