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bilibili乾杯(3)

bilibili乾杯(3)

Peter最近有些郁闷。
原因?嗯,还是因为B站。
之前蚂蚁先生的视频实在太火,连带着他的粉丝也多了一大批。这本来是件好事,然而星爵表示,粉丝们的私信和评论简直没眼看。
他并没有和蚂蚁先生恋爱好吗!虽然他总是幻想着对面就是他心心念念的Scotty,但还不至于到这种地步好吗!他们甚至连朋友都不算——如果一面都没见过也算朋友的话。
而且最近复联的任务很多,他们也正忙着守护银河系,所以Peter和Scott见面的机会少了很多。
Peter烦躁的抓抓头发,遭到了Rocket无情的嘲笑:“你要是再这样下去就没头发可抓了,史上第一帅的船长。”Peter倒没理会他,而是又点开了B站。才一会儿没上,私信就多了一大堆。不过其中有一条格外扎眼。
蚂蚁先生:呃,怎么称呼你,星星王子?我觉得我们可以交个朋友……或许。你什么时候有空?我想我们可以找个时间见一面。
Peter回复:谢谢,我也想,但是我正在忙着拯救银河系。
蚂蚁先生:???
完了完了我的天啊他一定觉得我是个大龄中二青年……等等我是从哪学来的这个词?
Peter再没脸面对蚂蚁先生了:这周末大概可以?还有我刚才是……口误啊!
蚂蚁先生:……嗯。
他是不是讨厌我了。Peter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奇怪的想法,回到了米兰诺的驾驶座上。
—分界线———————
Scott最近也过得浑身难受。
不说一天天加重的任务,单是粉丝的私信就足够让他尴尬。毕竟他也没想到一个视频就能让他火遍鬼畜区。
不,他跟那个星星王子并没有什么py关系,星星王子只是关注了他,然后他做了鬼畜,就这么简单。他也没有秀恩爱,没有,真的没有!
然而弹幕都是些奇怪的东西。
【星蚁大法好!】
【互攻王道!】
【什么鬼蚂蚁先生明明是攻好吗!】
【站定星蚁不动摇。】
【…】
不得不承认,当Scott看到极少的说他是攻的粉丝,还是有一丝欣慰的?
好不容易有了一点小空闲,Scott打开了B站。
他想见见对面的星星王子,只是交个朋友——虽然他声音很像Quill而且逗逼而且……
等等我在想什么啊!Scott不知不觉红了脸,于是迅速发出了邀请。
然而对方的回答让他脸更红了。
虽然有点中二但是……真的好像Peter!
而且他同意了见面。
于是,蚂蚁先生很开心的关掉B站,专心致志的改进制服。
—TBC—
—小剧场—
米兰诺的星星王子:谢谢,我也想,但是我正在忙着拯救银河系。
蚂蚁先生:?!!
蚂蚁先生:我也是。
米兰诺的星星王子:???

干脆面吐槽Peter那里玩了一下熬夜变秃的梗。
争取下一章完结!感觉ooc超级严重。
马上蚂蚁先生和星星王子就要见面啦!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