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bilibili乾杯!(1)

游戏区upPeter×鬼畜区upScott
又名《如果我做鬼畜你会爱我吗》。
先发一章试试水。
脑洞源于执念,有ooc。

Peter最近迷上了游戏。
好吧,作为一个半地球人,Peter对于地球游戏的了解并不太多。米兰诺上的游戏机很好玩,但他并不太感兴趣。
不过地球的游戏这么多啊!Peter十分感慨,这让他觉得在复联略作休整【大雾】是个正确的选择。
一天,Peter打开stark公司的电脑时发现了一个粉红色图标的软件,叫bilibili?好奇宝宝星爵觉得这一定是个好玩的新游戏,于是点开了。
然而经过一番摸索Peter发现,bilibili并不是游戏,而是一个视频网。更让他惊讶的是,上面居然有专门的游戏区!
Peter激动的不行,于是怀着对自己常年开飞船技术的信心,在网站上注册了一个名为“米兰诺的星星王子”的账号,开始了做一名专业的游戏区up主的生涯。
很快,技术不错操作也不错硬件设施还好的Peter斩获了一大批粉丝。
【啊啊啊这个新人声音好苏!关注关注!】
【又赶上直播了!】
【这个操作可以的。】
【……】
看着粉丝们的弹幕和评论,Peter还是很有自豪感的。
直到有一天,他在自己的首页推荐上发现了一个叫“蚂蚁先生”的up主做的视频。
视频被投进了鬼畜区,总的来说做的很不错,而且这个up主还做了不少视频,都是鬼畜的。
之前Peter并没有去过鬼畜区,也并不太懂什么是鬼畜。不过看到这个视频的他突然有了做鬼畜的欲望。
于是,下载了一堆素材的Peter准备做一个鬼畜视频练练手。
结果就是,Peter看着自己惨不忍睹的视频放弃了,默默的继续去撸游戏。
同时,他关注了蚂蚁先生。
—TBC—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