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澜巍】读心术

七夕贺文
我真的很想写之前的土拨鼠之日au,然而这真的是一个巨坑,写了写发现太难了,估计得等开学以后了
七夕就是要吃糖嘛!
剧版设定,ooc有。
超短一发完。

简介:赵云澜在注射血清后觉醒了他的异能。

走进特调处的时候,赵云澜的时候还以为他在做梦。

那时赵云澜刚刚睡醒没多久,整个人处于半睡眠状态。因此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大脑有了些奇妙的变化,只当脑子里嘈杂的声音是买早餐的小贩和来往行人的声音。

直到他坐下,看着郭长城走进来——

完了完了,今天迟到了五分钟,赵处不会生气吧?

"什么?"赵云澜皱着眉头问,"小郭迟到了?这次就算了,下次再有奖金别要了。"

他觉得自己没有生气,也没有想指责郭长城,然而郭长城却吓得一句话都不敢说。

赵处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难道他一直看着表?

好吧,看来事情变得复杂了,赵云澜这次看的清清楚楚,小郭完全没有张嘴。他思考了5秒钟,总结出了两点。

第一,拜大战中的那只血清所赐,他拥有了异能。
第二,他的异能是读心术。

赵云澜瞬间兴奋了起来。读心术啊,这可是只在电影和漫画里才有的超能力,从来没发现过哪个地星人有这样的异能,想不到竟然叫他赵云澜给碰上了。

这下就有意思了。赵云澜还没兴奋多久,就被一个声音打断了。

老赵这么兴奋,肯定又在想沈教授呢。沈教授做的小鱼干真好吃,比老赵做的好多了。

是大庆。这死猫,居然还学会捧一踩一了,一定要告诉沈巍扣掉他一半的小鱼干,赵云澜想。不过经他提醒赵云澜倒很好奇,沈巍跟他相处时在想什么。

小郭的二舅居然又让他去相亲。真害怕他万一喜欢上哪个姑娘。这个小笨蛋,难道看不出来我喜欢他?

老楚的心理活动相当丰富嘛,果然是死傲娇。,赵云澜很想偷笑一下,又生怕其他人看出端倪,只能拼命忍住。

只睡一下应该没关系吧?赵处肯定不会发现的。

很明显是林静才会想的事。赵云澜假装路过,特意在林静旁边停了一下。

"我没打瞌睡!赵处我发誓!"林静立刻抬起头装作无事发生。赵云澜没想到他这么诚实,也就没有再说扣奖金之类的话。

接下来的一天,赵云澜的脑内都被各种乱七八糟刷屏。他发现老楚在一个小时内居然对着小郭的背影演了18段苦情戏,大庆每做一件事都会想到小鱼干,汪徵桑赞不停的为对方冒小红心,祝红拼命的吐槽三位长老,林静除了研究发明就是在想睡与不敢睡之间纠结。赵云澜愈发期待沈巍看到他时的心理反应了。

"我回来了。"

赵云澜还在猜测沈巍会想什么,沈巍已经下了课回到特调处,微笑着和特调处的每一个人打招呼。

"云澜?云澜?你在想什么?"沈巍走到他面前。

不会是大战的后遗症吧?是PTSD吗?我得找成医生问问。但是成医生是神经内科的吧?我有是心理医生的同学吗?希望他没事。

嗯,沈巍的确关心他,简直过度紧张了。但是这并不是什么让赵云澜吃惊的想法。赵云澜站起身,搂住沈巍,在他耳旁轻轻吹气:"我在想,你现在在想什么。"

"别这样,"沈巍假装镇定的推了推眼镜,"有辱斯文。"

好看,想抱你*。

哇哦,刺激。赵云澜恨不得脑子里有台录音机把沈巍的话录下来,然后听上个几万遍。

我该死的太喜欢他的胡子了。如果亲上去会很扎嘴吗?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当赵云澜一边吻着沈巍一边把沈巍扑倒在处长办公室的沙发里时,他发誓自己听到了沈巍说继续

—END—
*摘自原著
其实很想写他俩【哔—】的时候巍巍的脑内活动。后续请自行脑补吧。
有对象的宝贝儿们七夕快乐!没有的宝贝儿们也要坚强,要像红姐一样乐观呀。

评论(8)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