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巍澜/澜巍无差】赵云澜同样不能过审的爱情美梦

沙雕短篇,演员梗,重度ooc预警
又名《赵云澜在梦里与沈巍讨论毛猴与芒果》

赵云澜刚刚从祝红的梦境出来,就感受到了强烈的失重感。然后他眼前一黑,再睁眼时,沈巍就站在他对面。

"沈巍?你不是去地星……"

"云澜,我想问你一个问题,"沈巍很严肃的看着他,"你觉得猫和毛猴哪个更好一些?"

"这叫什么问题?我看不出这有什么可比性。"赵云澜目瞪口呆。很明显他应该是在梦境里,这一定又是夜尊搞的鬼。

但现在他无法脱身,只能见机行事。

"这当然有可比性,"沈巍说,"毛猴与猫都是哺乳动物,恒温动物,而且体表被毛。"

为什么要这么严肃的讨论这个话题?赵云澜只能回答:"但是猫可以当宠物,而毛猴不能。不过我想毛猴会聪明些。"

"所以毛猴更好些,是吗?"

"不,"赵云澜很认真的回答,反正梦境没什么关系"我依然不认为这有什么可比性,就像芒果和玫瑰花哪个更好这个问题一样没有可比性。"

"说实话,我觉得都很好。"沈巍回答,他甚至还露出了黑袍使身份被揭露前纯良无害的笑容。

"为什么我们要讨论这个?我不明白。"赵云澜快疯了,他竟然在和沈巍讨论这样无聊的问题,难道这和沈巍的专业有关?

"我不知道,云澜。"沈巍无奈的说,"这是你的梦,你梦到的就是你想的。"

"那么好吧,"赵云澜迫不及待想离开这个怪异的梦,"如果非要我选的话,我就选毛猴吧,猫的话大庆就够了。"

他看到沈巍点了点头。失重感再次传来,赵云澜闭上眼睛,希望能够离开梦境。

当他再睁眼时,就看到沈巍变成了毛猴。

然后赵云澜大叫一声,从特调处的沙发上跳起来:"这什么玩意儿!"

"呦,老赵你醒啦?梦到什么了这么激动?"祝红在旁边跟他开着玩笑。

"……没什么。"赵云澜干笑一声。

另一边的地星,沈巍被绑在天柱上,因为担忧和愤怒额上青筋暴起:"你对他做什么了!"

夜尊看着赵云澜的梦,嘴角抽搐了一下:"一场多么美好的爱情美梦,所有人,都会愿意沉醉其中。"

完!
后记:
后来大战结束,夜尊学会了上网,他每天的一大乐趣就是搜关于他哥的毛猴表情包,顺便以此嘲笑赵云澜的梦境。

直到赵云澜提醒他:"你和你哥可是双生子。"

评论(6)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