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澜巍无差】赵云澜看了《社交网络》,他并没有上幽灵船

来自幽灵船女孩的怨念
性感澜孩,在线求揍
一发完ooc有,清水无差但我吃澜巍

自大战后沈巍与赵云澜劫后余生归来,特调处众人的关系更亲密了些。再加上如今三方间的和平关系,特调处更是成了养老机构。于是,我们闲着没事干的赵大处长每天想尽办法打发时间。

"咳咳,大家都听我说啊,"赵云澜咳了一声,"为了增进我们特调处团结友爱,我决定,以后的星期五晚上,我们要搞电影之夜!"

特调处众人:emmmm

虽然这明显是个完全不需要的事儿,更何况特调处情侣众多,电影之夜恐怕会变成虐狗之夜。但反正无事可做,林静的爆米花机也能派上用场,大家也就无视了特调处唯一单身青年祝红的强烈抗议,愉快答应了。

电影之夜首要的当然是电影。为了防止大家为了看哪部电影从天黑吵到天亮,赵云澜索性每周找一个人推荐电影。

第一个电影之夜,推荐电影的竟然是刚刚被正式收编的丛波。

"我推荐的是《社交网络》,你们可别小看这部电影啊,这是我偶像Mark……"

"停停停,"赵云澜制止了他对自己偶像的介绍,"赶紧开始吧,大家伙儿可都等着呢。"

电影的内容大概就是宅男Mark的奋斗故事,以及他和好友的恩怨。然而赵云澜搂着自家美人看的有点犯困,也就没有听到旁边小郭巴的哭声:"明明那么好的两个人,怎么会变成这样……"

他觉得自己好像是睡着了,因为他在朦胧中听到了沈巍的呼唤:"云澜,云澜?"

"怎么了宝贝儿?"赵云澜睁开眼,吓了一跳——他的面前是堆积如山的红牛罐,几乎把他埋在了里面。沈巍站在这堆垃圾旁,担忧又愤怒的望着他:"云澜,你多久没睡觉了?我不是告诉你不要打代码到那么晚……"

"打住!"赵云澜及时的喊停,"这是哪?"

"这是你的寝室,云澜。"沈巍无奈的说,"我觉得你还得再睡会儿——你连自己在哪都不记得了。"

赵云澜陷入了沉思。他环顾四周,发现这是个大学生寝室。毕业多年的他当然不可能再回到这种地方,尤其是这个寝室还堆满了各种垃圾和一台笔电。窗子上的公式倒让他有点眼熟。

等等,这不是电影剧情吗?我穿越了?还成了脸书创始人?赵云澜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那沈巍是Eduardo?被稀释股份的CFO?

好吧,他迅速接受了这个设定。"那个,小巍……啊,"他小心翼翼,不确定这个世界的他是不是这样称呼沈巍,"我想跟你说点事儿。"

"什么事?"沈巍冲他笑了笑,神情自然,全然不像那个他一说"小巍"就会脸红的沈教授。

"是这样的,其实……"赵云澜并不想在这个世界待太久,于是他把电影剧情通通告诉了沈巍。

"所以你在我淋雨时不去接我,稀释了我的股份,还把我踢出了公司?"沈巍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你在做梦吗,云澜?你怎么会知道这些事?"

"这很复杂,总之小巍你一定要记住,"赵云澜也无法解释清楚,"等到时候你就明白了,记得把他……啊不是,是我揍一顿,再骂两句什么的,我一定会回心转意的。"

"我看你喝红牛喝的有点太多了,云澜,"沈巍的看起来很想笑又忍住了,"我相信你不会的。你不会那么做,我也不会因为任何事离开你。"

赵云澜有点发愣,正要回答时,突然眼前一黑,然后他又一次醒来。这次是在特调处的沙发上,只有沈巍在他旁边:"电影结束了。云澜,你怎么了?做噩梦了?我听到你一直在说股份什么的。"

"不是噩梦。"赵云澜抓紧了沈巍的手,"谢谢你,小巍,谢谢你。"

"怎么突然……?"沈巍耳朵有点红。

"没什么,"赵云澜笑了笑,"他们准备的饮料里大概有红牛吧?"

"还是算了吧,云澜,你胃不好,红牛还是别喝了,赶紧睡觉吧。"

"那你陪我一起啊,媳妇儿?"赵云澜一脸坏笑的搂着沈巍,满意的看到他的耳朵又红了一个色号。

"嗯。"沈巍小声答应着,和他一起躺了下来。

果然无论在梦里还是现实,沈巍都是一样的爱关心他。红牛不行,红牛味棒棒糖总行吧?赵云澜想着,满意的闭上了眼睛。

—END—

其实真的是超爱tsn这个脑洞啊,有时间一定要写一个小澜孩梦境的完整版,给他们一个he
文笔不好,请多关照!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