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澜巍无差】为什么沈巍不爱赵云澜

又名《薛定谔的对话》
看完结局心情复杂……接剧版结局,人设按剧版来。甜不甜可自行判断。
这是一个已经死亡的小澜孩和巍巍的对话。
ooc有

他们在虫洞里。
赵云澜看了看周围。四周被柔和又诡异的光包围着,这使他无法看清沈巍的脸。他们共同沉默着,仿佛要在这死后的世界中永恒的消逝。
"你有没有想过,云澜,"沈巍突然开口,"我们所在的,只是数万个平行宇宙之一,其他世界的我们,还活着。又或许,有的世界我们根本没有遇到。平行世界的可能性太多。"
赵云澜没有想到沈巍会这么说。
"沈巍啊,我还真是……看不透你。"他抬起头,看到沈巍眼中倒映出的自己。
"是啊。或许在另一个世界,我不会给你那根棒棒糖,不会和你在龙城大学遇到。所以你不会对我有什么感觉,不会有圣器的纷争,不会有夜尊的逃脱。"
"这样你就永远不会爱上我,不会独自度过孤寂的一万年,不会为了我在雨中跪一整夜,不会献出心头血,也不会经历那么多痛苦的事,最后和我一起消失。"
"其实我倒希望,你不爱我啊,沈巍。"
"但那不会存在,"沈巍抬起头,眼神是从未有过的坚定,"就算什么都没有经历过,也是一样。"
"云澜,"他笑了,"无论哪一个世界的沈巍,都爱着赵云澜。因为那是他的全部,生,死,都可以置身度外。"
赵云澜也笑了。
"那沈巍,"他开口,很慢很慢的问,"这个世界呢?你到底,是怎么爱上我的?"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那是永恒的答案。
—END—
但愿我们写出的故事,能改变结局。

评论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