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再来记个脑洞

明天就要大结局了有点伤感,很怕be又突然想到我萌的好多cp都是be所以就不怕了,但是又想起了tsn幽灵船cp
社交网络au,俩人都是龙城大学学生,计算机系小澜孩×生物工程系巍巍。
小澜孩在一次聚会上遇见了巍巍,俩人慢慢熟了,巍巍捡到胃病的小澜孩之类的,然后就是各种电影和剧里的套路,小澜孩创造出知名社交网站,公司越做越大,巍巍就负责当他的CFO,但是小澜孩公私分明,表面笑嘻嘻心里偷偷做出想把巍巍踢出公司的打算,一边说"你这么好我不舍得放手"一边稀释股份,之后就是著名的雨夜离婚,打官司之类的,巍巍心碎后与小澜孩分道扬镳。多年后两人又在校园里遇见,巍巍成了教授,小澜孩的公司也已经成了世界知名公司,只可惜他们永远形同陌路。
其实这个脑洞我是很纠结的,因为小澜孩的性格决定了他不可能像tsn里的马总那么渣,但是就是莫名觉得合适。
我觉得应该算是无差吧,tsn我也站无差,但是因为我一般都吃澜巍所以就打一个tag。顺便最后推荐一下《社交网络》,很不错的电影,就是够虐。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