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丧病脑洞

看完美恐一的脑洞……因为被剧虐的太狠了。应该算是无差吧,不过我站澜巍。
大概就是特调处由于圣器和其他各种原因成了可以容纳死亡之人的灵魂之所,如果人在里面挂掉会变成鬼魂,停留在死亡的一刻。特调处里的人由于各种原因都挂了,小澜孩后来也挂了(我错了别打我),但是他自己不知道,每天都想出去办案,巍巍就想尽办法拦着,最后实在拦不住了就和弟弟商量着演一场戏,假装和小澜孩一起同归于尽,这样他就不会接受不了。然而小澜孩很快就发现不对,他觉得巍巍很反常,就在巍巍要实施计划之前跑出去,结果发现被困住了,就质问巍巍干啥了,巍巍没办法了就告诉他实情,小澜孩最后还是接受了事实,决定就这样好好跟巍巍在一起。光明路四号成了鬼宅,但是里面的已逝之人都很快乐,一如生前。
总之就是披着灵异皮的小甜饼,实话说我感觉比剧甜。欢迎太太们领走脑洞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