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关于我爱的他们

一点心里话,关于我爱的他们。
一开始萌上福华的时候,只看了原著。里面并没有过多“腐”的成分,就只是19世纪两位绅士间的友谊。但正是这种情感吸引了我。
两位年轻人的相遇,注定了一段奇妙的旅程。
医院里你的动作与行为让我轻易推断出你是个军人。但我得到的不是厌恶的“get out”,而是由衷的赞美。
贝克街的扶手椅上,你少有的愤怒,只是为了劝我戒掉可卡因。
你陪我一次又一次的冒险。你受过伤,也曾多次被我拖入险境。但你从未说过“福尔摩斯,你打扰了我的生活。”
你是我的助手华生,我最亲爱、最信赖、也是唯一的朋友。正如一长串的推理后的一句“你真是个天才”,正如空荡荡大宅里几小时危险的蹲守,正如陡峭的悬崖上悲怆的哭喊。
我看到,破案后你的眼中闪着惊讶与赞许的光芒。
我看到,在我假死后你的绝望与悲伤。
我看到,你在我回来后紧紧抱着我时,眼中的泪光。
我以为我们能永远如此。冒险,破案,平凡的生活。
可你告诉我,你要结婚了。
那是一切的结束吗?
不,我们的旅程从未结束。在书外的世界,我们被各种各样的人扮演,被各种各样的人写着续篇。每一个我们都不同,但我们总是会相遇,一起在贝克街生活,一起经历着各种各样的冒险。
我是福尔摩斯,福尔摩斯不会喜欢任何人。更何况,是对于一个与他年龄相仿的绅士。
但那种情感,是什么呢?
我们经历了太多的冒险。只是不知道,你是否会记得,贝克街简单而快乐的生活,是否会记得哈德森太太的小饼干与咖啡,是否会记得你日记外我们的旅程。
我们不是真实的人物。但我们,拥有一段无与伦比的美丽时光。
我真的很怀念。
我希望你也会怀念。
本来就想写点自己想法的,毕竟萌了福华这么多年。结果写了这么长一段的福内心独白。不喜勿喷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