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新华社最新报道:陕西省西安市惊现一堆破碎的酒碗,现场留有一牌子:不是雷神干的。下面是记者与“雷神”Thor·Odinson的采访内容。
雷:但是我心里还有数。
记者:心里有啥数啊?
雷:我是奔喝酒去滴,不是奔伤人去滴。
记者:当时你摔碗的时候他们啥反应啊?
雷:他呀,他还真有点男人气概。懂不?
记者:嗯
雷:凭什么?我就想摔碗了还凭什么?
记者:你有啥心理活动啊在你摔之前?你心里想什么呢?
雷:我心里想什么呢,我什么都可以不要,必须得摔碗。想的就这么简单呢!我曾经说过,一天不摔碗,我浑身难受!
大锤的摔碗日常?
照片是真的在西安拍的,当时看见摔碗酒就想到了大锤。采访内容借鉴了“大力哥”的采访内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