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TSN/EM】只是一个座位的距离


看了《照明商店》后有感而发。算是开放性结局吧,可以参照《照明商店》中黑衣女和她“姐姐”的结局。人物OOC可能会有。
Mark和Eduardo 打完了官司。
他看着律师和Eduardo走了出去,突然感到深深的无力。
他和Eduardo到了如今的地步,他也束手无策。Mark不是个善于交际的人,相比起应对五花八门的社会人士,他还是更喜欢他的笔记本电脑。Mark看起来就像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但他从没有告诉过任何人——其实他喜欢Eduardo。这件事除了他自己没人知道。但是他不能确定Eduardo是不是也喜欢他,万一Eduardo只是把他当成朋友呢?所以他只能一直隐瞒。
但现在,他们什么都不是了。他已经在那场雨里永远的失去了他唯一的朋友。真是可笑,Mark想,他甚至都没来得及告诉Eduardo。现在他后悔了,他只是想让Eduardo知道他的感情,然后他就会和他了断。Mark从来都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他不会一直纠缠Eduardo的。
这么想着,Mark决定试着追上Eduardo。他用了最快的速度,在Eduardo上公交车之前追上了他。
Eduardo看着他,冷笑着:“不好意思,zuckerberg先生,我记得我们刚打完官司,所以现在见面应该不合适吧?”
Mark有些着急:“我知道,Wardo,我只是……想告诉你一件事。”
“那就没必要了。”Eduardo直接登上了公交车。
Mark追了上去。他想坐在Eduardo旁边,但最终却只坐在了他后面。Mark不停的道歉,Eduardo却根本没听。
也许他想要的不是道歉。
就在Mark鼓起勇气,要跟Eduardo表白的时候,他瞥了一眼窗外,瞬间瞪大了眼睛。
一辆大货车,闯了红灯,直直的向他们的公交车冲来。
几乎是一瞬间,Mark拼尽全力的将身体向前倾去,紧紧的护住了Eduardo。
然后那辆货车冲了上来。
Wardo?
对不起。
我……爱你。
“他们两个什么关系啊?是兄弟吗?抱得这么紧!”一个医生无奈的说。
“应该不是吧?听说是恋人呢。”另一个医生说。
“真可惜!只是一个座位的距离而已啊……如果这个卷发男孩坐在那个男孩旁边的话,就不会这样了。”
他们把Mark的尸体和Eduardo分开了。

~~~~~END~~~~~~~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