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该(bu)死(cuo)的胃病


Dylan/Daniel(斜线表攻受)
由于Danny受的文实在太少,小天使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短篇,一发完,Daniel胃病私设。由于小天使没机会看NYSM2(永远的痛),所以时间线或地点也许比较混乱?看文就好。
~~~~~~~~~我是分割线
Dylan走进房间的时候被冲上来的Lula吓了一跳。女魔术师叫嚷着:“哦Dylan你可回来啦,失踪一个月还记得我们吗?”
“我当然记得,不过我宁可不记得。”Dylan无奈的笑笑。然后他发现了不对劲:“Daniel呢?”
“实际上,”Merritt翻了个白眼,“控制狂先生一直在为你回来以后的表演做准备。”
“所以?”Dylan挑挑眉毛,“你们用魔术把他变没了?或者他练得走火入魔把自己变没了?”
“那倒不是。”Jack接过话,“呃……实际上……Daniel为了这个魔术几天没吃饭……然后我订了比萨和一些吃的问他要不要来点……他咬了一口比萨就直接晕过去了……”
“怎么回事?”Dylan眉头一皱,“医生怎么说?”
“胃病复发,”Lula耸耸肩,“应该没大碍。”
Dylan叹了口气,看来他得去医院探望一下Daniel。
走进病房,浓浓的消毒水味传进他的鼻腔。Daniel半坐在床上,手里还在摆弄一副扑克牌。见到Dylan,他赶紧把牌收好:“早上好Dylan真没想到你会来肯定是Lula他们告诉你的哦我不是告诉他们别说吗该死的我就不应该吃那块比萨。”他的语速快的让人吃惊。
“所以你打算不吃饭上台以免犯胃病然后在舞台上疼的昏过去?”Dylan的语气里有隐隐的怒气。
“好吧,好吧,我错了,前FBI探员先生。”Daniel举双手投降。
“表演可以,但是不要逞强,好吗?”Dylan无奈的说。
Daniel难得乖巧的点了点头。
~~~~~~~~~我是分割线
台上的四骑士们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连连尖叫,再一次的满天钞票恰好与第一次的完美照应。Dylan却有些不安的盯着Daniel,生怕他的胃病突然发作。台上的Daniel脸上依然挂着优雅迷人的微笑,修长的手指夹着扑克牌那让人眼花缭乱的花色变换。
表演结束,骑士们从暗门退场。暗门直通场外,按照计划Dylan会在外面接应他们。Dylan把车开过来,四个人上了车。他听到Jack在后面担忧的说:“Daniel你没事吧?要不要喝点水?”Dylan回头,看到Daniel摇了摇头,一只手紧紧扣在胃部,脸色苍白。“要不要直接去医院?”Dylan从后视镜里看着Daniel。“得了吧Dylan,你觉得我们现在去医院不会被抓?”Daniel闭着眼睛说。Dylan只好把车开回他们的临时庇护所。
刚下车,就听见Daniel说:“呃……我好像……”Dylan猛地转过头,他看到Daniel拼命的呕吐着,然后吐出了一大口鲜血。
“天啊Daniel!”Lula扶着已经半昏迷过去的Daniel,“快过来帮我一下Dylan!让他躺平!我去给他拿药!”
Dylan看着半昏迷的Daniel,咬咬牙,公主抱的把他抱回了房间。Lula拿来紧急治疗胃病的药,让他吃了下去。
Dylan难得发怒:“胃病复发是指胃出血复发?你们怎么不早说?他竟然还上台表演了两个小时!”
“嘿Dylan……别那么……生气,”Daniel断断续续的说着,拼命的挤出一个微笑,“Lula你先出去一下好吗?”于是房间里只剩下了两个人。
“我真的很担心你Daniel,”Dylan开口,“你不是说不逞强吗?”
然后他突然尝到了微微血腥的味道,弄得他猝不及防。
Daniel松开嘴唇,笑着说:“你觉得这样算逞强吗?”
“也许吧。”Dylan笑着,刚要吻回去,却看见Daniel又把手扣在了胃部,脸色更加苍白。Dylan只好放弃了这个举动,安慰着Daniel:“别这样Daniel,我知道很痛,但是你不要这样,放松一下好吗?”
又过了好一会Daniel才平静下来,他有气无力的说:“噢……这该死的胃病!”
Dylan笑了笑,“的确很该死,不是吗?”
但也挺不错的。
~~~~~~~~~~~~~~~~~~~~~~~
终于写完了。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