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遍伯碳外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一品鸽子。圈子很杂,跳坑爱好者,常年混乱邪恶。

【澜巍】我媳妇儿家里都是些什么人?

非常沙雕预警,普通人AU
明天就要月考了然而我码文一点不慌……希望不要再激情掉粉了。
简介:赵云澜终于追到了沈巍,然而沈巍家的熊孩子们让他十分难受。


01
赵云澜第无数次看着沈巍走进他家对门的房间却无可奈何。

他现在已经成为了沈巍的男朋友——有着色/情意味的那种。但是他并不能和沈巍住在一起。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赵云澜在一次办案的时候接触到了沈巍,就对他展开了疯狂追求。

沈巍是大学教授,就住在他家对面。赵云澜又是胃疼又是各种土味情话攻势,终于抱得美人归。

然而在他和沈巍确立关系并提出同居时,沈巍却一脸为难。

"云澜,其实我……我家里有很多人的,我恐怕没办法跟你一起住。"沈巍纠结的说。

"那有什么关系?反正咱俩都在一起了。"赵云澜大手一挥,心想这样更好,可以提前接触一下媳妇儿的家人嘛。

事实证明,他想的太简单了。

02
沈巍家里头人的确不少。

楚恕之,沈巍刚大学毕业时收养的孩子,把沈巍看做自己的偶像,面对赵云澜总是一脸冷漠。

郭长城,一个挺胆小的孩子,老是跟在楚恕之身后,赵云澜跟他说一句话都能把他吓个半死。

祝红,刚刚15岁的小姑娘,说话做事都是雷厉风行。

林静,看着像个死宅,其实是个科技控。

大庆,据说是从小跟着沈巍的一只黑猫。

还有他的双胞胎弟弟沈面面,一个不折不扣的叛逆少年加吃货,赵云澜最头疼的就是他。

沈巍给他解释:"我是个孤儿,所以我大学毕业以后每年都去孤儿院看看这些孩子……他们都挺可爱的,所以我就领养了。"

赵云澜很自豪:嗯,我家小巍就是好,不仅学识渊博还心地善良。

他没想到事情会变成另一副模样。
03
到了那天晚上,赵云澜把两人卧室的门关上,准备跟沈巍干点不可描述的事情。

他们才刚开始热身,还没切入正题,郭长城突然冲了进来:"沈教授……"

赵云澜吓的兴致全无,而沈巍勉强坐起来,拿起旁边的眼镜带上:"怎么了长城?"

"我……我有道题不会做,沈教授,"小郭快哭出来了,"我去找林静哥,他说他要弄发明不肯帮忙,我只能来找你……"

沈巍看了赵云澜一眼,赵云澜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孩子都找过来了,他要是不让沈巍去岂不太强人所难。

于是沈巍很耐心的帮郭长城讲了数学题。

他回来之后赵云澜立刻锁上了门,准备与他继续还没开始的前戏。

敲门声却又响起。

"沈教授,"门外是祝红的声音,"您快去看看吧!面面哥说他要离家出走!"

这次赵云澜把沈巍压的死死的:"小巍,你别去了行不行?"

沈巍也很无奈,自己的弟弟三天两头离家出走,他都习惯了,却又不能不管。但他现在也没办法了。

这事刚刚平息下去,门外又响起其他人的声音:

"沈教授,您能帮我看看我的发明吗?"

"沈教授,长城说厕所没纸了!"

"沈教授……"

赵云澜快疯了,沈巍也很奇怪,这群孩子怎么今天事这么多呢?

声音终于都消失了。

赵云澜长舒一口气,正要继续——

"喵~"

大庆叫了起来。

04
第二天早上,赵云澜顶着两个黑眼圈坐在餐桌前,看着一帮熊孩子欢乐的吃着早餐。

他们心情显然相当不错,楚恕之甚至破天荒的跟他打了招呼。

赵云澜心里可不好受,但他没跟沈巍说,只是很委婉的说同居的事还是以后再说吧。

沈巍只能十分愧疚又无可奈何的看着他。

05
对于赵云澜重新搬回自己家这件事,始作俑者沈面面表示,虽然他们几个总是意见不和,在沈巍找男朋友这件事的态度上,倒是出奇的一致呢。

至于赵云澜,大概只能去办一张快捷酒店的会员卡了。

—END—

谢谢阅读!


评论(5)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